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市民對傳媒公信力的評分

調查方法


以下為 2006、2009、2010、2013、2016 及 2019 年調查的方法。 2006年之前的調查由個別教授進行,在此不詳列其調查方法。

訪問形式 以隨機抽樣的方式,利用電腦輔助電話訪問系統,由訪問員進行電話訪問
調查對象 18 歲或以上,能操粵語的香港市民
抽樣方法

2006-2016

隨機抽樣抽出香港住戶電話號碼

成功接觸住戶後,若其家中有多於一位合資格接受訪問的成員,便會採用「即將生日」的方式來選出一位最快到達生日日期的合資格成員進行訪問。

2019

隨機抽出香港住宅電話號碼及手提電話號碼

在住宅電話成功接觸住戶後,若其家中有多於一位合資格接受訪問的成員,便會採用「即將生日」的方式來選出一位最快到達生日日期的合資格成員進行訪問。

 


返回上一頁

 

 

About us
Members
Facilities
Service
Clients
Contact us
Copyright © 2020.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.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


Center for Communication Research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